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县区

盱眙团县委“三强化”严抓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7-10-10 字体: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盱眙团县委采取"三强化"措施,进一步营造廉洁朴实、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1.专题研究,强化思想认识
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关于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确保中秋国庆风清气正的通知》(苏纪发〔2017〕14号)和《关于深入推进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淮纪发〔2017〕19号)文件精神,部署落实县纪委《关于深入推进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提高全委干部对"双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的思想认识。
2.专门提醒,强化教育引导
   利用宣传栏、短信、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廉洁过节提醒,进一步严明各项纪律规定,提醒全县团干部在双节期间自廉、自洁、自清,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
3.专项督查,强化监督管理
中秋国庆期间,团县委将严格按照县纪委的通知要求,切实加强自我管理和监督,指定专人开展电话督查,随时了解机关干部节日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提醒大家廉洁过节,并保证电话24小时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