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县区

“同赴青春盛会 共襄青春盛举”共青团洪泽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04 字体:

一份请柬,时隔五年

一场盛会,11月3日

国歌声中,如期而至
 

共青团淮安市洪泽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区委书记朱亚文、团市委书记许根林讲话。区领导殷强、杨步新、陈继信、杨国仁、韩永胜、韩学红、付美翔出席开幕式。




区委书记朱亚文
 

朱书记希望全区广大团员青年敢于担当、奋发图强,积极投身到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建设中,用青春和汗水书写人生的精彩篇章。希望各级团组织要提高引领青年、团结青年、服务青年的能力,为广大青年实现梦想搭建舞台、提供服务。为洪泽发展效力。要把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统一起来,带领广大青年自强不息、艰苦奋斗,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贡献青春力量。希望各级党组织成为共青团的主心骨,给予更大力度、更多热情的关心关爱。要围绕关心团组织的工作、团干部的成长、团员青年的需求,热情关心青年,正确引导青年,充分信任青年,严格要求青年,不断优化青少年成长发展环境。
 

                                                                                                             
  团市委书记许根林

许书记对洪泽共青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

 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把握新时代背景下共青团工作新定位。

要积极夯实四维工作格局,明确工作重点,组织引导青年在服务淮安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要准确把握党对年轻干部成长的整体性和一般性要求,珍惜团的岗位,热爱团的事业,保持良好心态,树立阳光形象,不断锤炼成长。


大会听取并通过洪泽共青团《高举旗帜 牢记使命 为建设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选举产生共青团淮安市洪泽区第十四届委员会,万田路等27人当选为共青团淮安市洪泽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
 
      下午,共青团淮安市洪泽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会上,通过选举,万田路当选为共青团淮安市洪泽区第十四届区委书记,马晓伟当选为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