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县区

洪泽团区委开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暨留守儿童“放飞心灵•为梦翱翔” 风筝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6 字体:
       为深入推动团区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之阳光行动,推进洪泽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工作,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近日,团区委在文化广场举行首届"放飞心灵•为梦翱翔" 风筝节活动。洪泽论坛为活动提供爱心风筝。

风筝节活动分为风筝涂鸦、制作风筝、放飞风筝三个环节。下午1点半,30余名学生和10余名志愿者来到广场。志愿者维持秩序、发放物品、教放风筝。他们用一抹抹微笑、一丝丝耐心为孩子们提供服务。孩子们各个欢欣雀跃,用画笔和风筝描绘着未来、放飞着梦想。这是一次心与心的交织,梦与梦的畅享。孩子们忘记了往日的孤寂,尽情用色彩填满缺失的阳光,感受幸福的成长,那一个个风筝承载着孩子们对生活满满的喜悦和憧憬。

三月的春风中,文化广场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

据悉,团区委风筝节将在三月下旬走进镇村居,为更多的农村留守儿童带去成长幸福与喜悦。(洪泽团区委    唐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