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县区

团涟水县委举行“青春践行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活动——稚绘梦想项目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8-03-28 字体: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新学期伊始,团涟水县委在黄营中心小学举行"青春践行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活动——"稚绘梦想"公益金发放仪式。此次的爱心筹款是在2018涟水青年商会新春公益年会上进行拍卖所得,共筹得善款15708元,为20名受困儿童送上春日的暖阳。


       仪式由团涟水县委权益部部长费霓云主持,首先她播放了"稚绘梦想"活动的微电影,通过镜头来展现2017年以来举办的"稚绘梦想"系列活动的温馨画面,总结并回顾了整个项目,同时也代表爱心人士向受助学生提出殷切希望:铭记党和政府的真情关爱,牢记爱心人士的深情厚谊,常怀感恩之心;把坎坷化为不竭动力,刻苦学习,自强自立,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成就未来,争取学有所成,练就过硬本领,回报家乡、关爱他人、奉献社会,使爱心之火长燃不息。





 

        受邀参加此次仪式的还有贫困学生的家长们以及来自中建五局清涟大道项目部的青年志愿者的小伙伴们。同学们纷纷向志愿者们敬少先队队礼,向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









      仪式上喜气洋洋,贫困家庭的孩子们拿到公益金都激动不已,各位同学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将来为家乡的建设,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此发放仪式也为"稚绘梦想"项目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