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县区

政法惠民乡村行——“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公益宣传”走进朱桥村

发布时间:2018-07-06 字体:
        2018年6月28日,200余人齐聚黄营乡朱桥村,共同参加由中共涟水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涟水县委员会、黄营乡人民政府承办的政法惠民乡村行暨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公益宣传活动。涟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印,共青团涟水县委书记李亮亮,县政法各部门和部分综治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出席活动。
 
       

  
       团县委书记李亮亮首先向各位领导、各位同志和朱桥村的乡亲们表示欢迎,并对各兄弟部门的积极配合致以感谢! 在致辞中她重申了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重要性,以及近年来我县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强调了新时期未保工作任务的艰巨性。并向全社会呼吁,在全县进一步建立健全家庭、学校、青少年自身、社会全方位的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关爱网络,使广大青少年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




 
       活动现场,县文化馆圆梦普法工作室、尚舞坊舞蹈学校的志愿者们为朱桥村的乡亲们表演了《我在水岸等你》、《蒲公英的远行》、《迟开的家长会》等六个精彩的文艺节目,活动举办有声有色,同时在节目中穿插互动问答,让现场的乡亲们参与其中,在看中乐,乐中学


 
 
       活动期间,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综治办、人社局、民政局、信访局、卫计委、扶贫办、残联、妇联、团县委等单位分别根据自身职能对青少年健康成长开展了宣传咨询服务,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