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县区

淮安市新安小学组织志愿服务小队参加文明交通引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30 字体:
 

炎炎酷暑,挡不住新安小学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小队同学们文明的脚步。728日上午,淮安市新安小学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小队的8名同学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来到山阳旅社路口,参加文明交通志愿引导体验活动。

身披"新安小学志愿者服务"的绶带,手拿"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指挥旗的同学们在交警叔叔简单的业务指导后就正式上岗了。大家虽然第一次和交警叔叔们一起指挥来往的车辆和行人,但动作却有板有眼,一丝不苟,俨然就是一名合格的小交警。在同学们的指挥下,路口交通井然有序,没有发生闯红灯、逆行、非机动车走快车道等违反交通规则的不良现象

通过文明交通志愿引导体验活动,孩子们体会到了交警叔叔工作的辛苦,增强了自身文明交通的意识,更磨炼了自己的意志。

文明交通志愿引导体验活动是新安小学暑期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实践体验活动第一站,今后,学校团委将通过各种暑期实践体验活动,为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并通过学生带动家长,做到"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