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县区

团区委举行2018年苏北计划志愿者欢迎会

发布时间:2018-08-03 字体:

723日上午,2018年苏北计划志愿者欢迎会在团区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团区委组宣部部长冯冰蟾主持,团区委书记周志勇、志愿者服务单位团委书记以及2018年苏北计划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部长宣读2018年苏北计划志愿者分配方案,并作岗位说明。2017年优秀志愿者代表沈成林做了经验交流,新一届志愿者代表贺明辉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周书记首先对2018志愿者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详细地介绍了淮安区的文化历史文化底蕴,他对新一届的苏北计划志愿者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虚心学习,提升自我;二要甘于奉献,积极实践;三要坚定信念,永不懈怠。最后要遵守纪律,遵守志愿服务单位的制度规章,严于律己,彰显大学生的优良素质,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志愿者。同时,希望用人单位为志愿者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加强沟通,及时了解志愿者的想法,为他们解决困难,让他们能够更好的在志愿者平台上发光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