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县区

团区委举办“团聚梦想   圆梦助学”青春公益拍卖会

发布时间:2018-08-17 字体:

814日下午,由共青团淮安区委员会主办,淮安区青年商会以及淮安区青年书法家协会协办的"团聚梦想 圆梦助学"青春公益拍卖会在淮安区天时晋大酒店举行。淮安区青年商会以及淮安区青年书法家协会共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淮安区青年商会会长徐岩简要介绍了淮安区青年商会的概况,并号召在座的青年企业家为我区贫困学子奉献自己的一分爱心。

淮安区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朱海澄表示,作为青年书法家,希望在此次公益拍卖会上与在座的青年企业家们一起为我区的希望工程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团区委书记周志勇对淮安区青年商会的青年企业家以及淮安区青年书法家协会的青年书法家们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在座的嘉宾继续支持我区共青团事业发展,为我区的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活动现场,淮安区青年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用手中的毛笔,写出一幅幅精美的字画。

拍卖环节,来自淮安区青年商会近30位青年企业家、社会爱心人士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公益竞拍中,淮安区青年企业家们频频举牌,为爱加价,用实际行动关爱我区贫困学子。

经过紧张激烈的拍卖环节,最终,一共拍得8万余元。这些钱将捐赠到淮安区希望工程账户,资助我区贫困大学新生走进大学校园。在此,感谢青年企业家的爱心善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