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县区

淮安区举行集中“双述双评”述评观摩示范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1 字体:

为更好地在全区各团支部推进"双述双评"工作,815日下午,团区委在施河镇会议室社管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全区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示范观摩会。团区委书记周志勇、施河镇党委副书记邵庆春、施河镇团委副书记郝思齐参加会议,全区各镇(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基层团组织负责人、青年评议团以及施河镇团建指导员、团支部书记以及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施河镇团委副书记郝思齐做了"双述双评"述评会专题辅导。施河镇党委副书记邵庆春宣读了施河镇团建指导员管理办法,施河镇基层团支部书记对自身工作进行了述学述职,团建指导员对团建工作进行点评,施河镇团员对施河镇团建工作进行打分。

团区委书记周志勇代表共青团淮安区委向施河镇党委政府对共青团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全区团支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党建带团建夯实"大前提",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调查摸底掌握"一本账",做到心中有数;三是要实施方案形成"步骤图",倒排工作计划;四是要多维宣传营造"好氛围",凝聚团员意识;五是要上下联动吹响"集结号",全面重点推进。以改革创新的工作状态、严精细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做好强基层、打基础、抓基本的工作,全面深化改革攻坚,大力推进从严治党,闻鸡起舞自奋蹄,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