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县区

淮安区少先队辅导员参加全市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8-24 字体:

84日上午,由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共同举办的2018年全市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暨第七届淮安——七师手拉手夏令营在市深圳路小学报告厅开幕。我区16名少先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我区新安小学大队辅导员孙伟明老师代表少先队辅导员讲话,对组织了此次培训活动的部门表示感谢,并希望辅导员们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学好本领,做好自己的少先队工作。

在辅导员实训技能展示活动中,淮安区代表队获得团体金奖。活动结束后,参训辅导员纷纷表示,培训班课程设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既有理论知识的学习,让大家明确了下一阶段少先队工作的方向;也有实际的方法指导,为基层少先队工作常见问题进行答疑解惑。通过短暂而充实的培训,辅导员们的思想境界和工作技能都得到提升,为增进基层辅导员之间的交流搭建了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