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县区

盱眙-“全国扶贫日”,盱眙团县委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11-02 字体:
     今年的10月17日,是第四个"全国扶贫日",近日,盱眙团县委结合"三进三帮3310"和"阳光扶贫"活动,开展了扶贫助困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真正为基层群众送温暖、办实事、解难题。
   冷秋里的温暖之行

   在洪建村沈成双与黄兰全两位帮扶对象的家里,团县委副书记汪杰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谈变化,详细询问身体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我们一行人离开沈成双家的时候,已经走了很远,回头发现沈成双妻子贺大姐依然站在门口面带笑容朝我们挥着手。

   在活动中,县、乡两级团组织联动,广大团干部深入基层,来到扶贫助困活动基层联系点淮河镇洪建村,集中开展以"两看、三送、一收集"为主要内容的助困扶贫活动,即:看变化、看朋友,送慰问、送支持、送理念,收集意见建议。

   盱眙团县委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积极整合社会各方力量,以聚团情、解民忧、办实事为活动宗旨,动员各级共青团干部、青年志愿者广泛参与,切实为基层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真正把团组织的温暖带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