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县区

盱眙“安利快乐音乐教室”开班啦!速来围观

发布时间:2017-12-20 字体:
      12月30日上午,由淮安团市委、淮海晚报社、安利淮安分公司、盱眙团县委联合发起的"安利快乐音乐教室"公益项目在盱眙县维桥中心小学举行开班仪式。团市委青农部部长王猛、安利淮安分公司主管孙善策、盱眙团县委副书记汪杰、维桥乡组织委员侯学初、维桥中心小学校长张瑞鸿出席活动,安利志愿者及维桥中心小学部分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盱眙县维桥中心小学目前在校学生1000余人,留守儿童近一半。学校因地处农村,教学资金短缺,音乐器材等硬件设施匮乏,缺乏专业指导老师,学校音乐课教学受到影响,艺术社团无法正常开展。启动仪式上,安利淮安分公司主管孙善策代表安利公司发言,并向该校捐赠二胡等乐器,建立"安利快乐音乐教室"。

   活动中,安利主管孙善策和团市委青农部部长王猛为音乐教室揭牌,团县委副书记汪杰、维桥乡组织委员侯学初、维桥中心小学校长张瑞鸿向安利志愿者颁发校外辅导员聘书,团市委青农部部长王猛和团县委副书记汪杰共同向学生代表发放二胡等乐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观摩了音乐志愿者现场教学活动并观看鼓号队表演。

   维桥小学校长张瑞鸿表示,从这一捐赠义举中,从各位领导的殷切希望中,看到了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的关心。维桥小学的孩子们纷纷表示决不辜负社会爱心人士的热切厚望,好好学习,热爱艺术,自立自强,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