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学校

淮安区新安河西分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字体:

    5月28日上午,新安小学河西分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六·一”学生素质汇报演出活动。新安教育集团总校长张大冬、河西分校全体师生以及部分家长代表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表演唱《灯火里的中国》拉开了汇报演出的帷幕,孩子们纯真的歌声唱出了对灯火灿烂的中国梦的赞美,合唱《和你在一起》讴歌了伟大的抗疫英雄,舞台剧《猜猜我有多爱你》歌颂了母爱的无私与伟大,舞蹈《向快乐出发》展示了孩子们健康向上、快乐成长的风采,情景剧《红军不怕远征难》再现了长征的宏伟画卷;表演唱《微微》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的阳光风采;师生同唱《童心向党》和《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出了队旗永跟党旗走,少年儿童心向党的深挚情怀。此外,舞蹈《你最最最重要》、《我爱我的祖国》、《我心中的河》,表演唱《读唐诗》、《中国字,中国人》,舞台剧《猜猜我有多爱你》、朗诵《相约第一百个春天》等节目均生动展现出新安少年的金色童年。


    活动将三年级十岁成长仪式和六年级毕业仪式有机融合,抒发孩子们的成长感悟,唱响孩子们的七彩梦想。

    生活教育书写绿色生长的篇章,伟大复兴擘画百年奋斗的辉煌,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新安小学河西分校的孩子们听党话、跟党走,人人争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立志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