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学校

践行雷锋精神 参与志愿服务——省金湖中专开展“学雷锋”志愿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字体:

    盎然三月沁人脾,雷锋精神励人心。随着学雷锋纪念日的到来,雷锋精神成了这个三月最美的春色和最暖的阳光。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深刻号召下,省金湖中专于3月3日上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校学工处、团委组织19数控班、19汽修班赴金湖县发展中心及尧帝古城参加了此次活动。

1 (2).png

    学生志愿者清理了尧帝古城广场上落叶和垃圾,对景区的部分设施进行了认真的擦洗,创造了一个更为清新美丽的景区环境,景区管理者及路人也对我们的活动表示赞赏。

1 (1).png

    在整个活动中,同学们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力,用自己微小的力量维护了金湖的清洁美丽,营造全社会践行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形成“人人学雷锋、争当志愿者”的生动局面,同时也增强了大家共建文明城市的社会责任感。

                                                         (刘翩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