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学校

省淮安中学开展腊八节“暖心送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5 字体:

    1月20日,江苏省淮安中学开展腊八节“暖心送粥”活动,为全体师生送上一碗碗热气腾腾、温暖人心的腊八粥。腊八节在我国有着悠久的传统,在这一天做腊八粥、喝腊八粥是全国各地的传统习俗。为了切实做好“暖心送粥”活动,淮安中学食堂精心策划,安排了师傅采购优质食材。师傅们用心搭配做腊八粥的食材,配食材、清洗、煮粥……每个环节师傅们都认真操作,确保做出美味可口的的腊八粥。

    下午5点,食堂师傅做好了腊八粥。师生来到食堂后,看到食堂准备的腊八粥,特别开心,接过师傅送来的腊八粥,迫不及待地品尝起来,脸上露出满满的幸福感。

11.jpg

    同学们说:“在腊八节,喝上一碗食堂师傅制作的腊八粥,暖暖的,甜甜的。”

    这次腊八节“暖心送粥”活动,让师生感受了学校的关心和温暖,也增强了师生与食堂人员的感情,推进了学校更加温馨、和谐。

 (房春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