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学校

文明城市 青春力量|创建文明城市,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11-13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创建水平,更好地发挥高校在人力、智力上的优势,履行高校服务地方职能,促进高校与社区结对,以更好的成绩争创全国文明城市,1027日至28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及各二级学院分团委赴结对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学校副校长梁枫、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德怀、校团委副书记何振华、费婷婷及全体志愿者参加活动。

 

 

 

 会计学院志愿者来到青淮路社区,在社区开展了捡拾绿化带内垃圾杂物、铲除杂草、清理路上的口香糖、树叶等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在白鹭湖社区举行了以"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并在合肥路社区举行了以"阳光活动传真情,志愿活动强党性"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

 

 

 

 

金融学院志愿者走进清新花苑社区,针对绿化带垃圾死角,采取"地毯式"清理。

 

 

 

 

工程学院志愿者抵达工农兵社区后,有序的捡拾垃圾、清除小广告并清扫了路面。

 

 

 

 

粮食学院志愿者前往兴隆社区,志愿者们在社区进行卫生大扫除,清扫道路、清理小区卫生死角垃圾、铲除或粉刷楼道小广告和乱贴乱画等城市"牛皮癣",活动培养了学生的毅力,并进一步拉进了社区与学院的联系。

 

 


      此次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与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紧密结合,主要涵盖环境卫生保洁,关爱空巢老人、未成年人、残疾人以及各类创建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一直持续到文明城市创建结束。我校志愿者们将按照"动真情、干实事、求实效、树形象"的总体要求,在服务中锻炼自我,展示形象,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