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学校

牢记时代使命 唱响美好未来——江苏财经学院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8-12-25 字体:

为了促进校园文化生活的繁荣,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为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12月8日下午,在图书馆550成功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校园歌手大赛。团委书记何振华、团委副书记费婷婷、朱玛老师,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担任评委。17位选手参加比赛。数百名同学观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随着音乐的响起,开场舞《万家灯火又一年》为比赛拉开了帷幕。歌曲《带我到山顶》由丁宇辰同学演唱,她用其独特的嗓音成为场上的一大亮点。场内的氛围也因此变得非常火爆,赛场上不时传来同学们的掌声、加油声以及喝彩声。余音缭绕的《走在冷风中》、记忆中的民谣《南山南》、伤感洒脱的《全世界失眠》等歌曲演唱过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大家纷纷参与其中,场内气氛达到了高潮。最后,参赛选手们合唱歌曲《串烧》比赛落下帷幕。

此次校园歌手比赛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以"牢记时代使命唱响美好未来"为主题。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通过展示不同年代歌曲,用音乐让学生感受四十年的变化,感受改革成果,永葆改革开放精神,树立继续发扬改革开放的信心。

(图文: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