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学校

省金湖中专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做文明中专生”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5 字体:
       为发扬"敬老爱老、传承文明"的传统美德, 3月4日下午,省金湖中专40多名优秀团员志愿者在校团委的组织下,走进县黎城镇敬老院开展学雷锋实践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拖地,擦玻璃,打扫院子,打扫餐厅,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整理房间,晾晒被褥,为老人梳头、剪指甲。每个人都拿出了全部的热情和干劲,在这之后,还有学生陪老人们聊天、散步、嘘寒问暖,关心老人的生活起居、心理感受,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还给老人们送上慰问品。最后,同学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通过才艺展示,为老人们带去了欢声笑语。​      这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同学们的学雷锋意识,让学生们积极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去,真正让校园里"人人学雷锋,天天有雷锋"。(许玮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