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学校

金湖塔集中心小学邀请“五老”成员为家长学校授课

发布时间:2019-05-24 字体:

     5月22日下午,金湖县塔集镇中心小学邀请关工委“五老”成员盖之连老教师,为家长学校作《与孩子同学习》的家庭教育专题授课。

中心小学.jpg

课上,盖老师通过讲故事、举例子、结合现实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对如何培养孩子养成各种良好的习惯、如何对孩子心理健康的教育问题、学生的安全以及如何与孩子同学习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阐述。同时,颇具耐心热情地与家长进行了交流沟通,解答了家长们在教育孩子时遇到的各种困惑,得到了家长们一致的认同和赞誉。

通过授课,帮助家长们增强“相信孩子、欣赏孩子、保护孩子”的意识。找到适合自己孩子的教养方式、学习生活环境,形成和孩子做朋友,与孩子同学习的共识。通过此次活动,家长们切实感受到良好的家庭教育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王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