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学校

浓情九月,勿忘师恩——淮阴商业学校教师节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体:

    近年来,江苏省淮阴商业学校团委围绕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中心工作,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类活动,使广大青年团员更主动的向团组织靠拢,开创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9月10号是全国第36个教师节,校团委充分利用教师节这个有利契机,结合各系团总支实际情况决定举办“浓情九月,勿忘师恩”主题团日活动,活动提出“七个一”的倡议 :一份真诚的祝福;一个标准的敬礼;一张自制的电子敬师卡;一份整洁干净的作业;一切文明守纪的行为;一首赞美老师的歌;一件力所能及的事。

    一、承师情   献花意——旅游烹饪系开展教师节献花活动

 1.png 

    旅烹系每个团支部学生都为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准备了一束鲜花,一句问候,一张贺卡,万般祝福,万缕真情!空气中洋溢着感恩的温情,幸福的喜悦。

    二、做贺卡   谢师恩——机电信息系开展教师节送贺卡活动

 2 (1).png 

    机电信息系团总支号召学生每人亲手做一张精美的贺卡,写上对老师的感恩和祝福,礼轻心意重,每一张贺卡的背后都饱含了学生对老师浓浓的情谊。

    三、唱师歌   传真情——财经贸易系开展给老师献首歌的活动

 2 (2).png 

    财经贸易系团支部的学生集体给班主任老师唱歌,从歌声中明白,夜空中最亮的星是老师,她指引我们靠近她,与她同行,等待太阳的升起,照亮我们前行的路。

    四、入伍前   感师恩——建筑工程系入伍小伙集体给老师过节

 2 (3).png 

    携笔从戎锤炼男儿本色,建功军营忠诚报效祖国,建工系团总支组织所有入伍的学生在教师节这天集体来给老师庆祝教师节。

    五、拍合照   存记忆——校学生会给校领导鲜花

 2 (4).png 

    若干年的今天,看看和老师的合影,回忆和老师在一起的日子,也是一种幸福。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继承我国尊师重教传统,还使学生们学会了感恩老师,同时通过活动加强了师生交流,增进了师生感情,改善了师生关系,为淮阴商业学校的发展添上的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