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学校

淮中教育集团举行2019—2020学年度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1-01-05 字体:

    2020年12月31日下午,江苏省淮安中学教育集团2019-2020学年度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文通中学楚王馆内盛大启幕。

    淮中教育集团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以“勤奋、实干、奉献、创新”为主题,自去年11月发出通知以来,受到了集团师生员工的积极响应,各部门、各年级广泛宣传并积极组织提名人选的推荐工作。评选活动经过推荐报名、宣传和投票、评委会评选三个阶段,集团全体师生员工积极参与,认真投票。

    最终,杨皎、刘涛、林雨萌、徐思远、徐梦洁、马勇、钱福坤、林纪强、薛影、邵帅、任家豪、韩静雯 张宇月、许瑞、杨平、颜廷明、薛雷、杨益俊、任敏、阚淑慧等20名师生获得集团2019-2020学年度年度人物称号。

1.jpg

    本届年度人物评选,还特别增设两个集体荣誉奖,分别是2020年中考表现突出的文通中学初三Ⅰ部英语组和在2020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特别贡献的淮安中学学工处。

    颁奖典礼上,淮中教育集团董事长高尚梅首先代表集团向获得“年度人物”称号的师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关心和支持集团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在2020这个特殊的年份,我们每个人都要学会感恩,感恩伟大的祖国,感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为生逢中国而自豪;要学会珍惜,珍惜亲人、同学、老师,珍惜当下的拥有。特别感谢老淮中的老师为集团发展立下的不朽功绩。最后,她借用诗句表达美好祝福,“冬的背后是谁也偷不走的春的风光”。

    淮安区教体局副局长高云海致辞。他说,淮安中学教育集团一直坚持走素质教育之路,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指标明显提升。尤其是近两年,集团两校不断取得新成绩、获得新突破,备受社会瞩目,已经成为淮安教育界的一面旗帜。同时,他坚信,在充满希望的2021年,淮中教育集团将依然是一个蓬勃向上、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团结协作和与时俱进的集团。祝愿淮中教育集团明天会更好!

2.jpg

    颁奖典礼上,淮中教育集团董事长高尚梅等领导为年度人物和集体进行了颁奖。集团师生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在淮安中学学生带来的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中颁奖典礼落下帷幕。(房春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