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学校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成功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字体:

    12月24日上午,共青团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文汇楼报告厅隆重开幕。兄弟高校学生会主席与137名团员代表、学生代表齐聚一堂,用青春汇聚力量、用智慧谱写华章。

2.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工作人员宣读了兄弟学校发来的贺信。贺信肯定了近年来我校团学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并祝大会圆满成功。

    校学生会主席马鹏程代表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第六届学生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以《牢记使命 砥砺奋进 追求卓越 改革前行 让青春在实现伟大梦想的生动实践中绽放时代光彩》为主题,总结回顾了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在思想教育、文化发展、维权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和存在的不足,从“突出思想引领创新、夯筑更坚实的思想基础,突出学生主体地位、打造更广阔的发展平台,突出常态机制构建、形成更完善的服务体系”三方面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计划。

3.jpg

1.jpg

    大会审议通过了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章程(试行)》等文件;选举产生了朱宇航、罗沙沙、王思诺等17名同学为校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