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学校

“丰碑矗天,颂赞永传”

发布时间:2016-05-06 字体:
        缅怀先烈,颂赞伟人,争做新时期青春榜样。值此周恩来总理诞辰118周年之际,文学院1305团支部开展主题为"丰碑矗天,颂赞永传"团日活动,共同追忆总理风范,与信仰对话,用恩来精神引领新方向。
      "天地中华一英才,抚今追昔有恩来。"主持人用铿锵的语调道出一代伟人周总理的丰功伟绩,为活动的开始拉开了序幕。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采访在座的两位同学,为大家展示了总理对国家和人民的贡献以及令人动容的爱情故事,或是慷慨激昂,或是悠扬婉转,处处都在诉说着总理的敏捷机智和伟大的人格魅力。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同学们的朗诵饱含着对总理深深地思念之情。《你是这样的人》轻轻述说着总理一生舍己为人的高尚情操和无私奉献。"同志哪,你想过没有,该怎样象周总理那样战斗不息,阔步跨上那继续长征的大道。"朗诵者用激情昂扬的斗志唤起所有同学心中信仰的光芒,永远难忘《周总理办公室的灯光》。这盛世,如你所愿。十里长街,我们共同送别总理。一代伟人,我们永远铭记。
       周恩来总理的丰功伟绩彪炳青史,在人民心中矗立起一座不朽的丰碑。此次活动,在送别总理的声声思念中结束。学习伟人精神与风范,引领新的价值观,实现青春梦、中国梦。
                                                                                                                              
                                                                                                                                 (记者 王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