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学校

淮海中学隆重举行“与青春有约”十四岁青春仪式

发布时间:2016-07-04 字体:
        6月28日下午,淮安市淮海中学在校田径场隆重举行 "青春有约---十四岁青春仪式"。 初二年级1200名学生身着"青春有约"文化衫在家长团的陪同下踏上28米长的红地毯,带着感恩和自信进入"青春之门",在礼花与掌声中郑重向"成长邮箱"中投入"写给十年后的我"的信封,告别快乐的童年时期,步入充满激情与挑战的青年时代。


        青春仪式上,诗朗诵《青春之歌》、萨克斯独奏《回家 》撼动全场,歌曲、舞蹈、相声表演精彩纷呈、小品串串烧《第八套广播体操》将"十四岁青春仪式"推向高潮,展示了淮海学子多才多艺的风采。


        仪式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更加懂得感恩、学会担当,不辜负父母、学校、社会的期望,好好学习,努力进取,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做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