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学校

涟水县2016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郑小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20 字体:
 


        为构建涟水县终身教育体系,推进学习型涟水建设,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6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要求,10月19日下午,"涟水县2016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郑梁梅小学隆重举行。县教育局局长朱郁草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县终身学习活动周正式启动,县教育局党委委员、涟水中专校长徐颖超出席启动仪式,县教育局职社科科长孙信成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纪台娟老师宣读了2016年涟水县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倡议书。倡议全县人民:深刻领会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重要意义;在终身学习理念的指导下,多读书、读好书;用好一切学习资源,扎实开展学习活动;让学习陪伴我们的闲暇时光;鼓励广大居民积极注册"淮安·涟水学习在线"上网学习;深入开展全民读书活动。
 

 
        郑梁梅小学纪台娟老师、曹尹儿同学联袂主持全民终身学习成果汇报演出,来自城区的部分中小学校学生、社区居民等表演了《琴韵书香》《春晓》太极表演等精彩节目。
        郑梁梅小学四(2)班的王泽菲、殷渲茹、樊柯甫等同学表演的课本剧《蚂蚁和蝈蝈》,充满了童趣,深深吸引了与会领导和小朋友们的目光,他们被童话里的蚂蚁打动,在童话的天地里,小朋友们体会到了勤劳的乐趣和友谊的珍贵。
 

 
       据悉,本次主题为"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建设学习型涟水"的活动周将开展一系列活动,广泛宣传学习型社会建设的重要意义,营造全县关心、支持、参与学习型社会建设的浓郁氛围,推动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建设。(张桂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