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学校

信息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友爱奉献   志愿有我”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21 字体:
        10月1日至10月11日,为做好广大市民和各方面旅客文明出行,推动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和志愿服务工作,我校团委优秀青年志愿者前往周恩来同志故居积极开展志愿服务。
        首批志愿者着统一服装,在阴雨连绵的天气下抵达恩来故居,并第一时间投身志愿服务。在随后的多日的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发扬吃苦奉献精神,围绕市民"文明交通"行为守则倡导文明出行;开展环境维护、文明劝导、购票引导、车次信息咨询、候车引导、指路咨询等志愿服务;为老幼病残孕等提拎物件,为残疾人无障碍出行帮扶;为出行不便的市民提供贴心服务等爱心活动……志愿者们爱心行动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优良美德,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称赞。
        故居负责人对志愿者们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淮信的志愿者们以多种形式积极地参与志愿服务,共同营造了欢乐祥和、文明出行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