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学校

信息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10-21 字体:
        10月15日,我校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省内外423家企业,共提供了9500多个就业岗位招揽人才,吸引了我校3000多名2017届毕业生参加,1000多名毕业生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揽人才的单位有中国人寿、中国移动、中天钢铁集团等4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南京、昆山、常熟、武进、盐城、海安、震泽、扬州、邳州等9个市区县政府人力资源部门也组团参会,许多周围县区的民营企业也加入到抢"人"大军中。用人单位到场率及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的数量均高于往年招聘会。
        招聘会场,毕业生们根据学校发布的详细参会单位招聘需求,主动到与自己专业相关的招聘单位了解情况、投递简历。有不少非毕业班的学生也来到了招聘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详情和求职信息,以便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院长田敏在接受采访时介绍:"学校一是积极与各地区政府人才就业部门密切合作,与苏州、常熟、海安、昆山、震泽,常州、扬州、盐城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二是加大对外宣传力度。除发动本校各院系各位老师积极对外宣传外,就业管理部门还先后通过我校就业网站、南京、盐城、徐州、淮安等各地政府网站了我校就业招聘信息,并以电话、邮件、微信群、短信等方式广泛发布校园招聘会信息,仅短信就发出近万条。三是及早运作。学校在今年五、六月份就开始策划此次校园招聘会,就业管理部门管在暑假期间就开始紧锣密鼓地运作。"
        近年来,我校就业工作坚持以产业结构调整和社会需求为导向,努力树立市场意识,构建"招生—培养—就业"协调联动机制,把人才需求信号向学科布局、专业设置、培养方向有效传导,主动顺应人才培养规律和人才供需趋势,加大市场拓展力度,加大引领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力度,加大推动毕业生自主创业力度,加大就业指导和跟踪服务力度,逐渐形成了"强化示范特色,打造顶岗实习品牌工程;顺应社会需求,促进人才培养转型;构建创新创业平台,深化创新创业教育"的就业创业促进工作模式,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率保持了平稳上升的良好发展态势。
        当天现场招聘结束后,共有85家用人单位在我校组织开展复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