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学校

第四届江苏联通沃派大学生音超联赛校际争霸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21 字体:
       10月15日,由共青团淮安市委员会、江苏联通、江苏交广网、新浪微博主办,我校团委承办的第四届江苏联通沃派大学生音超联赛校际争霸赛,在我校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淮安团市委副书记朱书文,淮安市文联秘书长戴书昌,市文广新局艺术处副处长、淮安市朗诵家协会副会长杨晓竹,江苏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淮安市文化馆副馆长、音乐制作人刘一航,淮安联通副总经理刘际田以及各高校团委负责老师和500余名学生一起观看了精彩的比赛。
        选手在阵阵的欢呼声中闪亮登场,通过各种曲风的演唱PK,赛场掀起阵阵高潮。而贯穿全场的"知识问答"、微博互动、3G新入网抽奖活动更使得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其中我校杨唯同学带来的歌曲《蓝色的爱情海》,淮师李浬同学带来的《cheap.thrill》等优秀作品深深地震撼了观众的心灵。参赛选手们用激情四射的歌声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让在场的老师和同学感受到青春的活力与激情。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学生王慧与来自淮阴师范学院的李浬,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邹晔等兄弟院校的6组选手荣获最强"好声音"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