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学校

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办精英挑战赛之营销大赛评比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07 字体:

    11月27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YFJ0202举办精英挑战赛之营销大赛评比暨表彰大会。团委副书记李娟、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尹梦君担任评委,学生会全体副部和15、16级部分班长和团支书共100人参赛。
    11月18日——26日,精英挑战赛之淮工淮安知多少、最高指令挑战赛、两天公益、营销大赛四个项目分别举办,参赛选手共被分为九组,每组成员集思广益、齐心协力顺利完成了所有的挑战项目。
    在"营销大赛"项目中,每组成员通过微信、视频、qq宣传推广商品,有酸甜可口DIY的冰糖葫芦项目、有唇齿留香的双皮奶项目,也有在冬日里温暖的暖宝宝等。在"营销大赛"评比会上,首先由九个组的代表上台依次讲解各自项目,最后,由团委副书记李娟宣布此次精英挑战赛获奖的组别,并为获奖的小组和"最强精英奖"分别进行了颁奖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