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学校

涌动青春  院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7-01-10 字体:


        为了增强驻淮高校之间的友好联系,促进高校友谊长存,江苏护理学院于12月16日参加了"激情青春、一起成长"2016驻淮高校联谊晚会。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舞台背景动感十足,灯光音响效果震撼。全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积极地展现了大学生的才艺和风貌。
        其中我院社联带来舞蹈《水秀·忆君淮》舞姿翩若惊鸿,挥袖自如,似流水落花转折无痕,充分的显示出女子的柔美,将古典舞的气韵发挥到了极致;我院学生会的《最美年华》将不同的歌曲串联在一起,谱写了一曲独一无二的青春美好记忆。

        此次高校联谊,为各高校社团联合会提供了共同交流的发展平台,也为进一步开展各高校的优秀社联活动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弘扬了各高校之间"互利共赢、友爱友善"的精神,展现了各高校的青春风采。衷心祝愿各高校社团联合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共同打造淮安高校社团联合会的美好新未来!    (撰稿:潘馨 朱杰 摄影:朱杰 审核:柏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