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学校

淮师举行“歌迎华旦”2017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7-01-06 字体:

携冬日暖阳,时光年轮留下青春印痕;怀满心喜悦,动人旋律敲响新年钟声。12月22日晚,淮阴师范学院"歌迎华旦"2017元旦联欢晚会在长江路校区礼堂上演。校党委书记朱汉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与师生欢聚一堂,共享美好时光。

图为骆丽霞演唱歌舞《问春》。记者 朱静雯 摄

欢歌载舞 闪耀青春年华

音乐学院舞蹈团的表演可谓精彩绝伦,《奔腾》于心的期待化作一曲《歌迎华旦》,释放内心的无限喜悦;我《问春》天,你从哪里来;《鸿雁》捧着吉祥花,送来春天的祝福;舞曲《不如跳舞》、街舞《Samsara》欢快的旋律充分展现青春的激情活力;一舞《东城诀》古典优雅,既让观众感受到进可"策马赴天下"的坚毅与退可"绵诗化流年"的柔情;琴声悠长,一曲《卷珠帘》携细雨落入初春的清晨;双人舞《帕米尔高原》极具异域风情,斑驳时光里,共享天地歌传奇。

收获感动 共行人生长路

"百善孝为先",暖心歌曲《父子》舒缓柔情,触动每个人内心柔软的回忆,繁华褪去,回归脚下那片守护心灵的泥土;铿锵玫瑰《女驸马》稚嫩的嗓音却带来希望的禅想;器乐合奏《冬天里的一把火》点燃了激情梦想,全场气氛空前热烈,观众亦是频频合唱;幽默相声《大学佚事》在欢声笑语中道出青年学生的迷茫,指明未来努力发展的方向。

满怀希望 齐筑未来梦想

影视金曲联唱歌声婉转悠扬,回想往事,悠悠岁月构成欢乐的因子,让《快乐绽放》在人生的每一处旅途,让梦想闪耀在内心的每一个角落;《年年有余》袅娜的舞姿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仿佛让人看到了丰收的情景,再次拥有的喜悦心情;《美丽中国走起来》豪放大气,欢快的旋律号召观众"不要迟疑,别再等待",敞开胸怀,去拥抱梦想。

硕果累累的2016年已经驶着冬日车轮,悄然离去,留下了快乐的四季回忆;满载希望的2017年也正站在绚丽彩虹上招手,感受春光,迎接灿烂年华。预祝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携手同行,共筑美好未来!

图为舞蹈《奔腾》。记者 韩佳敏 摄

图为杨长岭演唱歌舞《鸿雁》。记者 朱静雯 摄

图为男声重唱《父子》。记者 朱静雯 摄

图为舞曲《不如跳舞》。记者 朱静雯 摄

图为街舞《Samsara》。记者 朱静雯 摄

 

图为黄梅戏《女驸马》。记者 朱静雯 摄

图为影视金曲联唱。记者 陈婷 摄

图为双人舞《帕米尔高原》。记者 朱静雯 摄

图为相声《大学轶事》。记者 朱静雯 摄

图为舞蹈《年年有余》。记者 朱静雯 摄

图为舞蹈《东城诀》。记者 朱静雯 摄

图为歌曲演唱《卷珠帘》。记者 陈婷 摄

图为器乐与舞蹈《冬天里的一把火》。记者 韩佳敏 摄

图为歌舞《美丽中国走起来》。记者 朱静雯 摄

(作者:史晶璐 陆潇华 审核:陆林召 编校: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