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学校

食品学院“文明与你同行 节水从我做起”文艺演出走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7-05-19 字体:
        为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推进社区"节水月"主题活动的开展,助力全市"创文明"工作,5月18日下午,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走进新新家园社区,为居民们送去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程大鸣副院长出席了本次活动,团委、工会等职能部门一同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现场宣读了由新新家园及大学生艺术团向大家发出的节水活动倡议书,程院长作了重要讲话,提出我院与新新家园社区结对共建,一道加大社区节水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种手段和形式,通过多视角、多途径、多场合大力宣传节水的重要意义,同时希望广大市民从我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树立节约用水的良好道德风范,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为共建生态环境,营造和谐新新家园贡献力量。随后,老师、同学们倾情演绎,展示了精美的舞蹈、动听的歌曲、激情的朗诵、和谐的瑜伽表演等多种形式的演出,将幸福、热情、快乐传达给了现场的居民们,整个演出现场弥漫欢乐祥和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