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学校

欢乐童年 放飞梦想——市楚州实验小学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庆“六▪一”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6-14 字体:
       新苗展叶株株秀,蓓蕾吐蕊朵朵香。5月31日下午,淮安市楚州实验小学四千余名师生、特邀嘉宾和家长代表欢聚一堂,隆重举行校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庆"六·一"文艺汇演。
 
 
       活动伊始,淮安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周恩来红军小学教育集团执行总校长、楚州实验小学校长管晓蓉女士致闭幕词,她首先向孩子们传达了节日的问候,对孩子们过去所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同时感谢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关怀并预祝文艺汇演圆满成功。接着,全国政协原秘书长,曾在周恩来、邓颖超身边担任秘书的赵炜奶奶和孩子们一起分享了周爷爷、邓奶奶的感人故事,向孩子们赠送了图书并寄语孩子们要像周爷爷那样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六一"文艺汇演精彩纷呈,一支支羽衣霓裳跳出了青春的曼妙多姿,一首首莺声婉转唱出了童年的缤纷韵律,一曲曲琴声悠扬奏响了逐梦的幻彩华章……孩子们挥洒着智慧与汗水,燃烧着梦想与激情,将自己对同学的爱、对老师的爱、对父母的爱、对家乡的爱尽情地倾诉。最后,文艺汇演在一曲响彻校园的《阳光少年》大合唱中落下了帷幕。
 

 
        据悉,该校整个艺术节历时一个月,相继举行了故事大王比赛、器乐比赛、声乐比赛、书画比赛、摄影比赛、课本剧表演、中国音乐简史和中国美术简史讲座、篆刻知识讲座、李小江老师书画展等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为孩子们搭建了展示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使孩子们受到了一次极好的艺术洗礼和美育熏陶,提升了学校的办学品味和艺术教育水平,让全体师生共享艺术教育的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