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学校

金湖县外国语学校举办第十五届校园艺术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8 字体: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团结协作、敢于竞争的精神面貌,全面展现师生的健康审美情趣与艺术修养,近日,金湖县外国语学校举办了主题为"多彩校园,放飞梦想"的第十五届校园艺术节活动。
 

 
        本届艺术节历时一个多月,共举办声乐类、舞蹈类、综艺类、美术类、诗歌创作类专场活动五项和优秀节目展演"飞扬吧·青春"一台,集中展示了该校学生在歌曲演唱、舞蹈表演、器乐演奏、经典诵读、书法绘画、剪纸摄影、诗词创作、文字篆刻等诸多艺术领域的杰出才艺和炫美风采。展演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整个校园浸润在一片欢歌笑语之中,四处洋溢着一股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和谐健康的文化氛围。"让学生动起来,能力显出来,人才选出来,校园活起来"的文化理念在艺术节中得到了充分凸显,展示了学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体现向真、向善、向上的校园文化特质,让每个学生都成为艺术教育的受益者,为生命奠基,为理想扬帆。   (张云志 叶有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