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学校

淮师:用行动帮助贫困 以爱心抚慰心灵

发布时间:2017-06-20 字体:
        有这样一群孩子,父母离家,老翁相依,小小年纪便承担了本不该背负的责任和压力。他们翘首以盼盼不到父母回家一聚,望眼欲穿望不到爷娘殷殷深情。为关爱留守儿童,传递淮阴师范学院学子的浓浓爱心,2017年6月15日至17日间,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主办的"用行动帮助贫困,以爱心抚慰心灵"主题三下乡募捐活动在淮阴师范学院交通路校区学生食堂旁进行。
 

 
        活动前期,募捐站充分准备,大力宣传,积极号召同学们播撒爱心。在得知募捐活动后,东校区同学纷纷慷慨解囊,将自己多余的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捐献出来,向淮安市盱眙县黄花塘初级中学的学生送去暖意,为留守儿童聚力。一时间,爱的暖流汇聚淮师东校区。一件件爱心捐赠,承满了大家对贫困孩子的关爱。募集站对捐赠者的信息进行详细登记,解答捐赠者提出的问题。"成长路上的缺席与陪伴是种缺憾,而我们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帮助那样一群孩子,给他们带去那么一丝善意与光亮",现场来自15级的经管学生这样说道。募捐结束后,团委募捐团队成员就捐赠物品进行整理归纳,集装成箱,后续将由学院名义捐予黄花塘初级中学的孩子们。

 

 
        本次募捐活动的圆满结束与经管学院团委全体参与成员的认真努力以及师生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经管团委将持续关注留守儿童动态,凝聚力量,汇聚爱心,号召更多的社会善心人士加入到"关爱留守儿童"的行列中来。关爱留守儿童,我们在行动!
 

(供稿:张莉 郁春霖 摄影:吴安妮 审核:何以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