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学校

2017年两岸青年就业创业暑期特训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7-07-28 字体:

7月10日,为期8天的2017年两岸青年就业创业暑期特训营系列活动落下帷幕。"特训营活动成为我们大学生活中亮丽的记忆片段,淮阴工学院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淮安美丽的风景和深厚的历史文化令人赞叹",参加活动的台湾师生如是说。

特训营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深入交流海峡两岸教育,促进两岸大学生友谊。活动期间,举办了"创新创业论坛""考察名企""两岸青年菁英沙龙""寻访名人故里""感悟历史之美""体验生态文化"等系列活动,台湾师生亲身体会不同名企科技和文化,感受知名企业科技的无穷魅力和无限乐趣,亲身体验淮安美丽的自然风光,感受淮安深厚的文化底蕴,真实体会淮安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的新面貌。两岸青年学生在交流联谊活动中真诚交流,特训营活动成为"创业之旅""学习之旅""快乐之旅"。

创业篇之主题报告《创业创意的成功思维》(报告人:义守大学副校长李梁坚)

创业篇之主题报告《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人:富士康科技集团资深经理刘士毅)

创业篇之考察敏实集团

创业篇之实联化工董事长林伯实授课

创业篇之探索皇达花卉有限公司创业之路

交流篇之两岸青年菁英沙龙

交流篇之台湾高校学生主题演讲

交流篇之两岸高校文艺汇演

交流篇之跨越海峡的琴声

文化寻迹篇之明祖陵

文化寻迹篇之河下古镇

文化寻迹篇之西游记博览馆

美食篇之自制美味汤圆

美食篇之实习茶馓制作工艺

作者:金露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