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学校

淮师学子重阳节慰问退休老教师

发布时间:2017-09-11 字体:
         




       今年是第33个教师节,淮阴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学生依据教育部《关于做好庆祝2017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关于重点关注离退休老教师的指示,在2017年9月7日下午与离退休工作处联合举办"你陪我成长,我伴您变老"的主题庆祝活动,为退休的老教师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走进活动室,"教师节快乐!",经管学院的青年学生向退休的老教师们表达最真挚的祝福。已退休中文系教授张继平万分感慨,"昨日的教学付出还能被今日的你们所记起,我们真是非常的高兴!"。他在感谢学生到来的同时,看到年轻学生身上所展现出的活力,也表示回想起曾在淮师任教的时光。随后,青年学生与各位退休老教师们展开深度互动,通过下象棋、唱歌、跳舞等娱乐方式加深彼此的感情。
      "三尺讲台,三千桃李",活动以庆祝教师节为背景,将关注点落在退休老教师身上,旨在给那些为教育奉献终身的退休教师们带去陪伴与祝福,无形中也传承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营造了校园尊师重教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