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学校

淮安技师学院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 遇见最美的你”迎新生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7-10-19 字体:

10月17日下午,院团委在院田径运动场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遇见最美的你"迎新生文艺汇演,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学院五音七弦社的乐器表演《中国风》中拉开帷幕。随后,令人捧腹的小品《倩女幽魂》、唯美的古典舞《风筝误》、震撼人心的现代舞《当那一天来临》、动感十足的舞蹈串烧《上瘾》《TBS》、催人奋进的诗朗诵《聆听青年》、青春洋溢的大合唱《潇洒女兵》和话剧《皇帝与刺客》一一登场,汇演在现代舞《咱们工人有力量》中落下了帷幕。

古筝独奏《中国风》

古典舞《风筝误》

现代舞《当那一天来临》

街舞串烧

诗朗诵《聆听青年》

大合唱《潇洒女兵》

话剧《皇帝与刺客》

现代舞《咱们工人有力量》

  本次汇演不仅促进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展示了学院社团的青春活力,更是对学院2017级新生开启多彩校园生活致以最美好祝愿!(团委/文、院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