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品牌工作 保护母亲河

保护洪泽湖  两岸公益行

发布时间:2017-07-28 字体:
      78日上午,第二届"飞越海峡——两岸青少年携手公益行"淮安夏令营活动在全国五大淡水湖之一——洪泽湖畔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台湾龙华科技大学、河海大学、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的40名师生齐聚洪泽湖畔,为保护洪泽湖进行现场倡议宣传。本次活动由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和我校共同主办,我校副校长杜萍教授、江苏经贸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宏海、我校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王凯、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主任王立强、团委副书记何振华等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传倡议
       活动现场,杜校长代表我校热烈欢迎来自海峡两岸的师生,志愿者代表曹建平宣读了倡议书,随后,两岸师生在环保横幅上进行了签名,并向洪泽湖畔游客发放"保护洪泽湖两岸公益行"绿色环保倡议书。为让洪泽湖的水更加清澈,环境更加美好。倡议大家不乱丢垃圾废弃物,不乱排污水,不伤害鱼类,不破坏景观带植物等。


△两岸青少年合影留念
        本次公益活动旨在培养青少年志愿者们的公益环保意识,积极投身于公益志愿服务活动,锻炼自身能力,承担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