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品牌工作 保护母亲河

团市委领导前往淮泗涵闸管理处考察指导“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24 字体:


2017年811日,在淮安市水利局机关党委书记于立忠陪同下,团淮安市委副书记朱书文一行到市淮泗涵闸管理处钱集闸管理站考察指导"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

 

在管理站现场,管理处负责人朱玉龙主任介绍单位职能等基本情况。钱集闸管理站位于淮沭河东岸、淮阴区徐溜镇涵洞村境内,主要作用是防洪、泄洪、排涝和供水。防洪就是防御淮沭河行洪时高水位洪水,泄洪就是可以分泄洪泽湖或骆马湖洪水300 m³/s,排涝就是排除总六塘河高地和骆马湖地区约1500km2的桃花汛涝水。供水就是根据淮安市水利局与灌南县政府协议向灌南送清水,保证灌南县80万人生活用水。

 

 

 随后,朱书文书记听取了该处"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情况汇报。淮泗涵闸管理处坚持以"团结奉献、爱岗敬业、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科学管养、运行顺畅"为创建主题,明确创建目标,完善组织管理,夯实基础工作,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开展优质服务,为青年职工发挥积极作用提供施展舞台,极大促进了淮安水利事业和当地经济建设的蓬勃发展。

       最后,朱书文书记对该处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今后多开展一些如"2017年暖冬行动"等优质公益活动,不断展示淮安市基层水利管理单位服务社会的新形象,展示"青年文明号"的时代风貌。 (供稿:市淮泗涵闸管理处团支部、市水利局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