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品牌工作 保护母亲河

淮师伍豪环保先锋社团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环保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2 字体:
       六月五日是世界环境日,为配合安利环保嘉年华公益宣传活动,营造人人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人人行动起来,在每个人心中种下环保意识的种子,并使之生根发芽。为此,"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环保活动特此在62号万达广场南、钵池山景区附近举办,出席此次活动的有环保局团委书记、各个组织领导、社会志愿者以及伍豪环保先锋社和绿之源的志愿者。

早上七点,此次伍豪环保先锋社活动的志愿者在学校南门集合,早上8:00左右,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志愿者到达活动的集合地点。随后,环保局的工作人员,负责分发绿动淮安的背心和帽子。然后,所有参与的志愿者集体拍摄一段微视频,接着去参加此次由安利环保嘉年华举办的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幕仪式。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王腾腾  

首先,书记讲话,宣布此次活动的正式开始。然后,由现场参与活动的小学生们朗诵环保三字经。我们伍豪环保先锋社和其余志愿者则按照活动分工加入到各个游戏环节之中,进行志愿服务。最后,在场的所有志愿者则可以在志愿服务结束之后,参加环保小游戏,并参与抽奖环节,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进行合影拍照留念,此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王腾腾  

此次活动在我们社团和淮安环保局的各个领导以及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的共同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在"6.5"世界环境日己经到来之际,希望所有的人们,本着对自己负责,对我们的以后负责的态度,能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人人行动起来,用自己的行动为建设美丽家园出一份力。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王腾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