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品牌工作 青少年权益

12355丨用心抗“疫”,淮安青少年心理支持志愿服务热线开通!

发布时间:2020-01-31 字体:

1.jpg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广大人民群众的心,疫情持续存在给社会公众造成的不良心理影响,特别是患者家属、居家观察者、医务人员及家属、一线工作人员。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进入关键时期,淮安共青团紧盯青少年心理防护这一关键环节,立足12355青年服务平台,积极联合专业心理咨询服务社会组织(单位),着力加强疫情防控中青少年心理防护工作,引导我市广大青少年及家长消除焦虑、避免恐慌,以积极心态战胜这场突如其来的考验。

    即日起,共青团淮安市委和心理咨询师志愿者将面向社会,免费提供电话咨询和网络辅导在线服务。 

    服务对象:全市疫情影响人员,包括一线工作人员及其家属好友、已出现症状但未得到治疗人员及家属好友、被隔离人员及家属好友、受感染人群及家属好友、普通民众和康复患者。

2.png

心理咨询师志愿者名单及联系方式

3.jpg

 感谢各位志愿者的热情参与

积极投身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

我们众志成城,一起加油!

4.jpg

心理支持可以增加信心

个人防护仍是重中之重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