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品牌工作 少先队工作

讲党史 担使命——淮安市少工委举办“党史我来讲”微队课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字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贯彻 《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提高少先队辅导员的业务水平和指导能力,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4月13日下午,由淮安市少工委主办的淮安市“党史我来讲”微队课展示活动在淮阴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举行。淮安市少工委副主任、市少先队总辅导员许长春,淮安市委宣传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处处长胡薇薇,淮师一附小党委书记、校长唐玉辉,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陈浩、丁涛、谢婵和来自全市的200多名少先队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淮安市少工委许长春副主任在讲话中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这次活动为辅导员们上了一堂扎实的党史课,他还激励全市少先队辅导员要“心中有目标,脚下有力量。教育好少先队员,为党徽增光,为队旗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