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品牌工作 少先队工作

省少先队总辅导员助理聂德勇一行来淮安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25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少先队工作有效开展,1月24日上午,省少先队总辅导员助理聂德勇在淮安市少工委副主任、市少先队总辅导员许长春,市少先队副总辅导员陈浩,涟水县少先队总辅导员段玲,盱眙县少先队副总辅导员宋广军等陪同下,来到淮安市洪泽实验小学实地调研少先队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认真查看该校少先队队室、校园电视台、中队角、红领巾广播站、少先队活动宣传栏等阵地建设情况。



 

接着在该校少先队大队室召开江苏省少先队工作调研会,会议由团洪泽区委副书记(挂职)丁涛主持。调研组深入了解该校少先队改革推进情况,并与来自万集小学、高良涧小学、实验中学等学校的辅导员代表围绕少先队活动课实施情况、少先队辅导员高级职称"双线晋升"实施的障碍与突破建议、区域内中小学召开少代会、成立学校少工委情况、县(市、区)召开少代会、少工委换届情况、《中国少年先锋队标志礼仪基本规范》落实情况、少先队活动参与中小学"课后服务"等话题展开交流。

聂德勇主任认真听取辅导员对少先队工作意见和建议,对淮安少先队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淮安市少工委副主任、市少先队总辅导员许长春鼓励辅导员老师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有为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