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品牌工作 少先队工作

行动报师恩   真情浸校园-------楚州实验小学开展教师节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15 字体:
        九月,一个收获的季节,一个感恩的季节,9月12日上午淮安市楚州实验小学利用升旗仪式隆重举行了"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主题教育活动颁奖仪式。学校共为二(1)班张宇豪等四十几名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也为此次教师节主题教育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本次活动经过学校精心策划、严密组织,共分三大版块。小小贺卡表达感激之情——9月8日下午,二、三年级的小朋友们发挥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将自己对老师的感激之情通过手中的贺卡表达出来。一张张形状各异、构思精妙、制作精巧的贺卡正是学生们真情的流露;简短祝福流露感恩之情——四年级的同学们则在学校门口的祝福墙上写下了对老师真诚的祝福。"感谢老师们对我们无私的付出""感谢老师们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教给我们科学文化知识,教给我们打开成功之门的钥匙" ……一句句简短而朴素的言语表达了学生对老师无限地感恩和美好的祝福;笔尖书写无限感激之情——9月9日下午,五、六年级组织开展"老师,您辛苦了"主题征文活动。同学们用一篇篇真情实感的美文向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由衷地表达了自己崇高的敬意,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工作。



 

 
        此次活动,同学们用自己实际行动报答了老师无限恩情,让浓浓的师生情浸满了整个校园。同时,也为老师和同学们的师生关系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让老师们感受到教师职业的光荣与崇高,增强了身为人师的幸福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