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品牌工作 少先队工作

淮安市第二届“十佳风采少年”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16-12-29 字体:

        踩着悠扬的旋律,放飞少年的梦想,昨天下午,淮安市第二届"十佳风采少年"评选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淮师一附小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杨恒忠,团市委书记许根林,市教育局副局长谷玉红,市文明办副主任王建国,团市委副书记朱书文等领导参加活动。

        本次总决赛共分为闪亮登台秀、梦想脱口秀、才艺大比拼三个环节,计分规则采取现场得分与资格赛得分相加的方式。进入总决赛的20位小选手,出色发挥,特别是在激烈的梦想脱口秀环节,充分展现了他们优秀的综合能力和素质。在最后的才艺大比拼环节,小选手们表演了激情澎湃的朗诵《花裙子》、挥洒流畅的架子鼓独奏《极速梦想》、宛转悠扬的古筝独奏《茉莉芬芳》、曼妙优美的舞蹈《响宴》……节目精彩纷呈,为在场的观众送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经过2个小时的角逐,何子俞、李易珂、李欣冉、项心茹、胡若雨、万逸霏、张洛菲、吴希闻、陈维佳、俞浩泽10名小选手获得第二届"十佳风采少年"称号,管璇、顾欣冉、开子耀、吕昭阳、候露仙、吴雅莉、黄涵逸、张智博、袁丁 10名小选手获得"十佳优秀少年"称号。活动中,领导们还为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指导老师代表进行了颁奖。

编者按
        淮安市"十佳风采少年"评选活动由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主办,市青少年宫承办,每两年举办一次,以才艺展示、综合素质考察等形式,为全市广大青少年搭建展示风采、追逐梦想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