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品牌工作 青年文明号

号角吹响!淮安市青年文明号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2-06-23 字体:

   为了贯彻落实团省委青年文明号“青春留苏行动”要求,进一步表彰先进典型,汇聚青年力量,丰富青年文明号时代内涵。6月21日,共青团淮安市委、淮安市文明办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联合举办2021年度淮安市青年文明号颁奖仪式暨2022年度淮安市青年文明号创建培训班。淮安市文明办副主任王建国、共青团淮安市委副书记刘浏、中国移动淮安分公司副总经理许薇、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获评集体代表、2021年受到表彰的淮安市青年文明号集体以及2022年淮安市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参与本次活动。

  1.jpg

   刘浏代表共青团淮安市委向受到表彰的各优秀青年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提出新的要求。

   一要涵养“想干事”的高度自觉,观大势找定位。聚焦市委市政府关切、淮安青年所急所需的交汇点,进一步提升大局站位,争模范、当先锋。二要锤炼“能干事”的过硬本领,履职责打基础。围绕创建工作,不断提升个人的服务水平、创新能力、专业素质。三要展现“干成事”的一流业绩,善创新求突破。要立足青年人才就业求职、城市融入、创新创业等重点服务项目,用小而美的项目、用潮而新的方式在创建活动中展风采、亮旗帜。

 1 (1).png

   与会领导为2021年度淮安市青年文明号获评集体颁奖。

  1 (2).png

   活动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 (3).png

   团市委青年发展部以《如何创建青年文明号》为专题,从“青年文明号的内涵、青年文明号的发展沿革、如何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全市青年文明号创建的工作重点”四个维度开展辅导,全方位提升各单位创建工作水平。

2 (1).png

   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淮安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科副号长王星、2021年度淮安市青年文明号代表集体金湖县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专职纪检委员丁文峰分别就本集体文明号创建工作,分享经验做法。

 2 (2).png

   会后,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全国青年文明号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淮安分公司承德路沟通100店和淮安移动5G体验中心。

 勇立时代潮头,奏响青春旋律

汇聚在青年文明号这面青春旗帜下

全市青年集体要牢记自身使命

切实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在新时代的青春赛道上努力跑出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