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品牌工作 青年文明号

抗击疫情,淮安市青年文明号,冲锋在前!

发布时间:2020-10-10 字体:

       面对肺炎疫情蔓延,淮安市各级青年文明号一马当先,责无旁贷,发挥自身行业特点,立足一线岗位实际,充分展示出了“青年文明号”的亮丽风采!

淮安市卫生系统青年文明号,首战用我,使命必达,勇立抗疫第一线。


淮安市自来水公司青年文明号集体,深入查看水源水质,保障疫情期间正常供水。


淮安市供电公司青年文明号集体,坚守供电一线岗位,确保全市供电系统稳定。


淮安市交通系统青年文明号,高速口高铁站飞机场港口码头,严守疫情第一线。


淮安市环保系统青年文明号,保护环境,身先士卒,及时应对处置突发情况。


淮安市税务系统青年文明号,坚守税务服务大厅,为企业正常运行提供支持。


13.jpg

淮安市公安系统青年文明号,冲锋疫情第一线,为百姓生命安全构筑铜墙铁壁。


淮安市人社系统青年文明号,坚守一线岗位,展示青春风采!

淮安市金融系统青年文明号,坚守窗口岗位,为全市提供正常金融服务。


淮安市快递行业青年文明号,发挥自身优势,为抗击疫情提供运输保障。


      青年文明号,这是优秀青年集体的荣誉,也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代号,全团出击,青年先锋,矢志不渝,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而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