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品牌工作 青年文明号

2016年淮安市青年文明号负责人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3-07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不断提高我市青年文明号的创建质量和管理水平,增强青年文明号集体之间的业务交流,促进我市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持续健康发展,3月4日下午,2016年淮安市青年文明号负责人培训班在市地税局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各单位、各行业系统的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负责人近8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上,团市委城市部部长李烨顺对"青年文明号"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围绕青年文明号的目的意义、精神内涵以及创建方法做了精彩报告。通过这次培训,参训的青年文明号申报集体明确了目标、强化了认识,也进一步提高了对创建青年文明号工作的思想认识和凝聚力。


 

青年文明号是指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创建并经过活动组织管理部门认定的,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业绩的一线青年集体。近年来,全市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及广大职业青年,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创先争优,乐于奉献社会,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淮安贡献了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