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品牌工作 青年文明号

省“青年文明号”淮安市考核小组赴国涟集团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10 字体:

8月10日上午,市"青年文明号"考核小组对国涟集团统计部争创2014年省"青年文明号"工作作了复核验收,并对我们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指引。

会上,首先由国涟"青年文明号"申报小组孙晶晶副组长代表国涟集团统计部对我们一直以来争创省"青年文明号"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市考核小组领导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对我们以往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市领导也指出了我们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对应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建议,对我们后续工作也作了进一步指引。特别指出,我们要做到"胜不骄,败不馁",省"青年文明号"工作我们虽然取得了成功,但我们还可以继续挑战国家级"青年文明号",不断提升自我;要切实明确工作内容,设定工作目标,做好工作规划及配套资料的搜集、申报工作;做好日常工作,定期开展相关活动,及时做好工作总结,认真学习和落实"青年文明号"核心内容------"敬业、互助、创优、奉献",实现四个"一":组织员工每周一学习,提升业务能力;每月一公益,主动与地方团委联系,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每季度一PK,对员工进行业务及综合素质测试;每半年一"回头看",对各项工作进行总结。要求集团尽快成立团委,明确本单位1名"青年网络宣传员",对社会正义事件进行积极宣传和推广。最后,吴克领副总裁对本次"青年文明号"考核工作作了总结,明确表示接下来集团将按照市领导建议和要求积极开展和落实好各项工作,牢记企业责任和青年文明号使命,更好地服务社会。  

集团统计部顺利通过此次考核,荣获省"青年文明号"光荣称号,我们决心以青年文明号为新的起点,继续深入持久地开展青年文明号各项工作、活动,坚持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为社会发展作出更加卓越的贡献!


 

 

IMG_4760_看图王.jpg

IMG_4753_看图王.jpg

市领导点评、指导工作

称号.jpg

省"青年文明号"